close
家裡數月前添購了飛利浦氣炸鍋,它成了我作晚餐好幫手,
不論是香腸、香酥鮭魚、香酥虱目魚魚肚,
甚至檸檬雞......
我都用氣炸鍋代替須一直在瓦斯爐守候的油鍋。

昨晚我試了大明蝦,阿棋吃了說好吃,
這讓我有了信心,分享昨晚的食譜。

一盒裝的大明蝦四大隻,這是公婆這週給我們的高級食材,


佐料有:鹽巴、黑胡椒、義大利香料和蔥。



將蝦子洗淨後,


把上面的佐料依個人喜好適量加入,浸漬十來分,



放入氣炸鍋,

剛好放滿一鍋,

我轉160度12分鐘,


在最後兩分鐘時我把鍋子取出,放進蔥花,

再放進氣炸一分多鐘,
出來就是這樣子,


擺盤,


聞起來非常香,

昨晚的晚餐


氣炸鍋是我料理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