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又老了一歲了
看來歐雷要多喝一點 才能保持昨日的18歲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從大家給我的驚喜 讓我心好溫暖

今年的生日蛋糕我覺得特別好吃 因為裡頭有一段"重修舊好"的友情
很開心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有家人 姐妹們的支持與陪伴
師父今天也勉勵我 希望我別再回首難過的過去 好好放遠未來

今年生日願望:
1.能有足夠的慧根面對往後的挑戰
2.身體健康
3.哈~~~不能說的秘密 :p

anyway~~thank you all
I have a wounderful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