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pa是印刷產業的盛事    這展會每四年會在德國展覽一次
內容除了新型印刷機的發表   還又印前印後加工的作業軟硬體系統

每次這個國際展會前   海德堡公司都會在北中南舉辦幾場說明會
除了給要前往德國參觀的業界作暖身外    還照顧我們這群想去卻無法去的小咖"聞香一下"
今天2008的展期在 may 29 - june 11間
相當資訊都在 www.drupa.com

在下我這小咖參加了5/9在永康桂田中信酒店舉辦的那一場說明會
說實在我是衝著有小點心和有小禮物去的
當抵達會場時我很開心  因為那天天氣熱到爆   酒店內的空調讓我變得很舒服  
加上聽林先生說這次的小禮物是1GB的隨身碟   
這真的是太好了   
能在這舒適的環境聽演說有的吃又有的拿   又不用在揮汗如雨的公司上班 
難得呀!



從事印刷業大多是男性居多   往年都9成9都是男性出席   今年看到新臉孔   而且是年輕女生(是某某印刷公司的兩位千金)
場面看起來就比較柔和些


豪華的水晶燈    應該好幾百萬吧 





XL 105-6+L  2008新型印刷機    這一台要5,6千萬台幣跑不掉


這是我今天參加這DRUPA展前說明會的最大動力
一個心型鑰匙圈一個1GB隨身碟

當然我還是希望後四年我老闆可以派我到德國去參加這DRUPA的國際盛會啦
不然每次都望眼欲穿    羨慕死那些業界的小開跟海德堡公司聊他們去德國的事

這次謝謝林先生   沒有你的好意提醒   我們可能就錯過這回這樣精彩的說明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