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的時候我都是扮演聽眾的角色
聽麻吉說  聽朋友訴苦  
用心去感受她們的立場

大多時候我都是聽而不答   不是不關心   而是怕亂給了意見壞了事

~~~~~~~~~~~~~~~~~~~~~~~~~~~~~~~~~~~~~~~~~~~~~~~~~~~~
前陣子   我突然對於朋友的抱怨   不是很耐煩
總覺得自己的事情夠多夠煩了
我還要靜下心來聽你叭啦叭啦的說一推
說實在的要裝優雅聽完   我真的做不到
那時的我是一位壞聽眾

~~~~~~~~~~~~~~~~~~~~~~~~~~~~~~~~~~~~~~~~~~~~~~~~~~~~
最近

我的好朋友都有好消息傳來
要步入禮堂  當孕婦的  有戀情的.......
我這聽眾聽的自己都覺得幸福洋溢起來


其實扮演聽眾很幸運   因為很多事情不見得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藉由朋友的經歷變成自己的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