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是單車的愛好者
讓我漸漸對腳踏車稍微有點興趣
當然這樣"肉腳"的我   不可能跟人家在騎公路車或是登山車那種專業級的
只好先從小摺入門

我的小摺有名字的   叫小猴子
其實是我像小猴子在騎腳踏車

愛"希花"的我裝備當然要38一點
我把我的小兔子縫在手把上

小兔子跨欄 (哈~~~~~~~~~~~~~~)


老公為我裝的超級亮後車燈

那天在安平騎時   一邊騎一邊欣賞落日風景   當時真的很感動
原來騎腳踏車是這樣的心情呀
難怪這麼多人這樣瘋狂騎小摺

別小看它小小一台   它真的很好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