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郵差送來Angel從美國寄來的卡片
從信封看來就知道是能幹的美國主婦自己做的



裡面的內容讓我回憶起那天的情景與畫面
很甜  很開心
去年底發生了很多好事   仙的婚禮讓我沾染很多的喜氣
也因為拿到仙的捧花   讓我很快的感情加溫   也很快的要步入禮堂   加入幸福人妻行列



Angel的婚禮  歸寧都辦的很溫馨   處處看得到用心
連新年賀卡都這樣貼心的量身定作


當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陪我出席
替我們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
現在我們也已經拍了美美的婚照
託大家的祝福 
我們也將幸福開心要成家了

2009/2/7我的捧花  花落誰家   姐妹們等妳們來拿囉
我還有準備20組限量的"筷架"(快嫁的斜音)要給未婚的姐妹們 
要把我的喜悅傳給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