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那麼樣渴望增加體重的,
自從有小小寶之後,身體不適、嘔心,反胃.....接踵而來,
也沒有什麼大食慾,體重沒有什麼增加,
有時候還減少下來。



我看網路論壇有的孕媽咪懷孕3個月就胖5公斤,我看看我自己除了小蜜蜂肚子大一些(現在腰圍82cm),
其餘也沒有變的比較大號,
真不知道我的營養是不是都有被小小寶吸收去了,
不然照我以前這樣吃又不動,肯定一周胖0.5kgs,
至於行動,這禮拜我有比較節制,"幼秀"一點,走路有點像企鵝,防止我這粗魯人跌的狗吃屎,
再過幾個月我的體型不知道會不會變像一毛說的"青蛙"(肚子大四肢粗),還是阿棋說的"蜘蛛"(肚子大四肢細小),



我現在納悶的是:到底孕婦的體重是否和胎兒的營養吸收成正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