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人家介紹朋友互相認識我是很喜歡啦
不過,如果我對於我要介紹給對方的人,認識不夠清楚,那實在是一種冒險呀!
先前有一個小經驗:我介紹一位乖巧的M女生給J先生認識,人家J先生也蠻有誠意要交朋友的,
也主動和M小姐聯絡,但好幾次都無法成行,有一次已經約好囉,J先生已經從高雄開車(高速公路)到仁德,M小姐打手機給他說,她睡過頭了.......而且等一下有跟別人約不能和他出去見面......
J先生只好調頭回高雄........



後來我有打探一下J先生,從他的表情感覺他很無奈,說現在目前喜歡一個人自在無拘拌的生活,
平時工作已經夠煩的,不想再遷就他人了。


這段紅線暫且就STOP




很多女生很奇怪,跟人家約定的事,會遲到就算了,
還常常放人家鴿子.......
我自己是女生我也很討厭人家這樣對待我, 一次兩次還可以忍受,
久了就不想動了,
人是無法老是被考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