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阿棋放了颱風假,在竹北的我們在週五和週六午前都還尚未感受到莫拉克所帶來的影響,
在星期五悶了一整天決定星期六下午前往台北逛街,
台北街頭時有雨但都不大,也沒有什麼風,
首站我們到光華商場,不過光找停車格就花了我們好久的時間,
後來在中油加油站找到停車場,雖然離商場有點小遠,就當成運動散步,
停在這裡更吸引人的是停車費第一小時只要20元,第二小時後15元,
能在這樣經濟實惠停車就開心了。



逛完光華商場找到王小棋要的東西,下一站要換我了,
我目標是微風廣場,
想逛逛PLAZA和台隆手創館,
在那邊沒有挖到什麼寶,戰利品鍋鏟一支,
當了毆巴桑戰利品從漂亮的衣服包包鞋子轉為廚具和日用品,
(我要當小姐啦)
現在肚子多帶一個小人,體力比較不好,原先還想逛SOGO,但肚子咕嚕咕嚕先投降,
我們到微風的超市買了好吃的烤雞肉串和雞腿與一盒沙拉,吃的好開心,
離開美食街,外面的雨已經開始下大,有感覺到颱風天的氣氛,
但台北街頭依然燈火通明,人潮很多,



最後一站我們到了永康街的居酒屋吃燒考煮物(今天好像都在吃燒烤類的喔!)

在這時候我人已經很疲憊,加上喉嚨不舒服,已經有了感冒症狀,
所以快快食完就驅車回竹北,
回程的路上,一毛打電話來做台南淹水報導實況轉播,
這次台南娘家有被水淹進,損失有點慘,好在家人都平安,
不過這次的風雨實在太過強大,連住安平16樓的姑姑都成了受災戶。


這兩天陸續接到台南親朋好友的關心電話,謝謝您們,
我們竹北這邊很平安,
倒是你們在淹水又停水停電的情況下渡過這颱風天,真是苦了你們。

p.s.我沒有整天在休息睡覺啦,只是感冒喉嚨痛講話"燒聲"
每個人打給我,第一句話都問我:妳剛在睡覺喔?
哈~~~不好意思,聲音變粗了,
等痊癒再跟妳們多聊囉!!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