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謝謝當初狠心背叛我們兩的"你們",因為有你們當時的無情,才讓我和阿棋相知相遇相愛,
我和阿棋兩個當初因為共同朋友覺得我們長的好神似,
說話樣子、笑的樣子,都是一個模樣,
因當時我們都單身無朋友的情況下安排了見面認識,

第一次見了面我感覺這個人跟我很類似,說話很直,不喜歡與喜歡都會直接表明,
而後的幾次約會了解,我們有著共同的不愉快戀情,
以前的他(她)都在地球的另一端背叛了我們,
在阿棋的身上我看到什麼是"責任感",說真的現在的男人有責任感和肩膀的不是很多,
因他的一句"我會好好的照顧妳" (這一句是他跟我求婚的話,當時我覺得這比大聲說我愛你來的有powerful)
我決定跟這個男人共度下半輩子。


要結婚的前幾天,我到劉大師家聊聊,我問師父說我現在的成熟度可以跟人家共組一個家庭嗎?
劉大師回我說:可以!
並且讓我毫無忌憚的在他眼前狂哭,
這些年我的過程這位長輩都看在眼裡,他了解我當時的思緒,
我真的很謝謝他的支持


婚後的幸福也是靠平常一點一滴的彼此磨合,
有甜有苦也有酸的時候,
大致上都是幸福的,
我們不是百分百的人,但我們彼此願意為我們的家近百分百,
能夠一起成長,一起度過喜怒哀樂,
我想這是我2009年"幸福的抉擇"
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