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周遭喜歡看日系雜誌的女生親友們,都很愛看一個單元:
就是看看日本女生路人甲乙丙的包包裡面都有什麼"機西",




裡面的日本女生不論是穿著或是妝感,大多很賞心悅目,
阿棋每次都消遣我說: 你又再看青春肉體囉?!!
哈~~這男人就是不懂啦!!  就像是我不懂你愛的"單車世界"是ㄧ樣的道理啦!

從去年開始,機車包成了日本女生的愛包之一,這一流行就流行了近一年多,
原本我覺的機車包很難看,但是,很奇怪!最近我認為它越看越耐看,
看人家揹上去的感覺就是有一股率性的味道,我現在很愛這樣的感覺。


不過沒有關係,雖然機車包離我們好遙遠,
我們也有平常的愛包,
這次的東部之旅,我這宅媽起意要拍拍我們家姐妹們的包包和包包裡頭的小東西,
首先竹北宅媽我的上場:


這一咖是我同居男友(溫ㄤ啦)送我的,
是我最愛的包包,
原先是我想當"歐夏蕾"女生時用的包款,不打算當媽媽包用(媽媽包個人覺得不用買太貴的,
因為媽媽包常常會放在車內的腳踏板上或是地板上,外出忙著泡ㄋㄟㄋㄟ或換尿布有時會弄髒掉,
如果是名貴的包款,內心會滴血)
但是~~時間一久,小小寶的東西,偶爾我方便之餘,就把她的東西放進我的愛包之中,
現在會出現她的尿布和奶瓶以及玩偶。



噹噹噹噹~~~一毛的愛包:

因現任總統夫人也很愛這品牌,使的它近來更紅了!
來看看一毛都裝什麼東東,
她說氣象報告說有沙塵暴,特地準備很多口罩要給我們用,因為太多了她不好意思全拿出來讓我拍,
真是"感溫ㄋㄟ"


再來換軒軒的登場,
一樣是法國品牌的低調包包,

是藕紫的顏色,
今年最IN的紫色,
軒軒的包包裡最多的是面紙,看左邊哪一疊,至少有七~八包,包裝的圖案都好可愛,


最後就是珊珊的包包囉!!
珊珊跟我一樣,很喜歡玩NDSi,
這次我玩得的妙媽咪作菜的遊戲,真的好有趣喔!
讓我心癢癢的想去buyㄧ片來玩,
我們不只有一樣的遊戲機,還有手機也是姐妹機,
我是sharp手機的愛用者,
姑且不要說它的功能,或許沒有現在的touch那樣的smart,
但它的螢幕解析度就是好的沒話講,聲音也是,
質感更是ㄧ級棒!!


綜合我家姐妹的說法:
我們包包有多大,東西就塞多多,
像我的話,東西真得很多,去年我去巴里島時,我還帶一支手電筒,剛開始還被張小v嘲笑(Vicky:你出國為什麼藥帶手電筒呀?)
,想不到後來在摸黑的深山中派上用場!

朋友呀~~別再笑我乾脆帶行李廂出門啦! 因為有備無患呀



那你的包包是什麼哩?
裡面裝了什麼"機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