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例行的產檢,
這次去除了產檢,還要順道到嬰兒室看大表姊的寶貝女兒。
到診所之前,我們到了勝利路上我所懷念的海鷗早餐店,
買了好吃的飯糰和豆漿,



那飯糰的味道我一直都很想念,尤其搬到竹北後,每當吃飯糰,我都會與這家的口味做比較,
吃來吃去都沒有台南的香。

本以為這次產檢會很快就輪到我,
結果剛好遇到醫生為產婦接生,
眼看嬰兒室要開放了,所以我們就先上二樓等嬰兒室,等著看小麵包,
就在我開心之時,產房突然傳來一聲大叫聲,
霎那間,我被嚇住了,雖然自己已經經歷過一次,但是被那媽媽的大叫聲,
我嚇到心悸猶存,一直害怕。

到今天我還是覺得耳邊不時彷彿有那位產婦的尖叫聲在圍繞,
在產檢時我還跟吳醫師打聽那位產婦生第幾胎?
結果是→"第二胎"
難道生第二胎會這樣痛嗎?我自己越想越害怕,
唉~~小蘋果你可要乖乖的,不要讓我痛太久ㄋㄟ。


這次的產檢,我體重只多增加100g,寶寶預估2500g,
我會增加這樣少,是因為上次被醫生提醒不可以再吃那麼多東西,以免寶寶太大不好生,
我是很怕難生的孕婦,所以乖乖地聽醫生的提醒,很克制的控制飲食。
小蘋果這次超音波已經照不到臉(臉朝我的體內),
吳醫師解釋是因為寶寶已經轉好正確的位置,準備好讓嬤媽生下,這是好現象。
我這樣的努力,從胎位不正,每天做瑜珈貓式改善,終於胎頭朝下,
體重本有狂增趨勢,後來美食當前都被我意志力打下來,也不敢再多喝一杯珍珠奶茶.......
就是希望我順產,不要有意外發生,
倒數的時間越來越少,心情既期待又害怕,
小蘋果,你要讓媽媽好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