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年紀的關係嗎?  我已經到要尋找爺爺奶奶那年代的味道
哥那天在說他是"小林煎餅"的年輕世代      我硬要說我們不是"阿霞飯店"的年代嗎?

新的味道我很有興趣的去追求   但舊味道更是香醇
座落在南都戲院小巷子裡的"羊城"    是懷念老味道的地方    裡面有好多小時候與家人聚餐的美好回憶
國華街上的銅羅燒點心是爺爺生前最愛買的點心    至今我依然會去那邊買一盒   然後細細品嚐
小西腳的小吃店   有好幾家是爺爺之前強力推薦的店   有虱目魚羹  傳統的鍋燒意麵   豬肝湯   果汁........
吃完武廟前的小吃   再進武廟拜拜    單身的一定要去武廟裡的月老求好姻緣    說不定過一個月後   Mr.(miss) right就在你身邊


午後的台南  很美~~~
有吃的有逛的 
有我一推與爺奶的共同回憶
有我一堆與高中同學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