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小語:說話者心要寬,聽話者念要純;心寬不傷人,念純不受傷,
                 更不會曲解人意而自我傷害.

在更早之前   我還比較年輕的時候    很容易受人言語而亂了手腳和思緒
好多長輩看我這樣  很替我擔心  
因為太在意別人對自己打的分數     往往迷失了自己
許多時候根本不了解自己   都是從別人眼中知道自己  
a覺得我是好人   我就開心
b認為我是壞人    我就難過
心情隨波逐流    沒有定性
這實在很糟糕......


現在老了一些    遇過一些挫折    懂得世界是沒有那樣的單純
不是每個人都是大愛的師兄師姐
所以~~~
never mind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