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晚上十點鐘一到 我和張小v各自在家一人一台電腦 上網搶訂"緩慢"
因為它實在太吸引我們的眼光 好風景美到我們流口水
那天幸好張小v有訂到 (我因為當機 沒有訂到另一間 所以沒有跟到的人馬 用哀怨的眼神望著我)
訂到不是馬上就可以去 還要等三個月後
當時也沒有想到3/22總統大選會熱鬧成這樣 3/22~3/23兩天我們四個女生就到與世隔絕的山中緩慢的生活
山下的一切 都在那兩天沒有消息 直到下火車





DAY 1
從台南出發搭上自強號火車 到嘉義轉搭阿里山森林小火車
上山的火車 火車頭在最後一節車箱 列車長說這樣比較有推力
小火車出發約十分鐘 放起了"阿里山姑娘"的歌曲 真是夠應景的

就是他 帥氣盡職的列車長 一邊當導遊 一邊注意旅客的安全

走過商業街 我們到了緩慢二館

房間窗外的景色

漂亮的浴室 很俗的我們都第一次在這裡使用免治馬桶 真是"~害羞~"

晚餐 饅頭小姐以說菜的方式呈現 讓我們慢慢品嚐每一道菜的好味道
張小V在一旁猛寫筆記 記下菜名 我負責拍照
要緩慢美食網誌請到張小V網誌(不過她還沒有寫好 因為照片還在我這裡)





這是我們的鑰匙"起士" 我們的房門沒有門號 是掛一隻老鼠娃娃 "老鼠配起士"


DAY 2
中式早餐 那個醬筍真的好好吃 我有買一瓶回家要配稀飯


用餐後 到一館緩慢門前拍照留影 Lucy Doris Debby Vicky


這個妹妹要特別提一下 我們要去南側森林步道路上 遇到她們姐妹 年約三五歲
照片中是姐姐 我看她們好可愛 問可不可以讓我拍照 結果妹妹跑走了 姐姐用這眼神看著我們
哈~~pose也是很妙的 很cute吧~~


奮起湖山中風景 氣候宜人 心情也開朗起來








起霧的奮起湖 起霧的速度真的好快 如果是晚上 路況不熟悉的肯定會迷路



要回家了 搭上森林火車下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