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起來   準備參加Caren的訂婚宴
一個人搭在擁擠的區間車   往楠梓方向去 
一路上想想Caren要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替她開心又不捨
這同時回憶浮上心頭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們畢業後有時我去高雄找你
有時你來台南找我   兩個女生嘰嘰喳喳聊不完  這樣的約會往後會越來越少
~~~~~~~~~~~~~~~~~~~~~~~~~~~~~~~~~~~~~~~~~~~~~~~~~~~~~~~~~~~~~~~~~~~~~
抵達她家時   訂婚儀式已經在舉行了   




看著眼前的一幕幕    我眼角忍不住紅了起來    因為感動    
我的姐妹找到一個好歸宿了   也遇到懂得疼惜的人

訂婚儀式簡單而隆重   裡面有溫馨有感動更有家人朋友的祝福
    
新人的甜蜜感染到我    讓我好也好想再談戀愛     然後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
希望不久之後如Caren說的   沾沾妳的喜氣之後    妳跟你老公來台南找我和我未來的另一半



Caren祝福妳    你要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