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小小寶17、18週時,我就有感覺她的胎動,
剛開始以為是自己的腸胃在擩動,
感覺肚子有東西滑過來滑過去,往後的每一天都有這樣的感覺,
我就知道小小寶在動囉


前天中午小小寶壓到我的胃讓我很不舒服,我在床上躺著休息不到5分鐘就聽到肚子裡有
"呼嚕呼嚕"的水聲,好像有人在水中吹泡泡的樣子,
我邊聽邊笑出來,難不成她在潛水?



現在小小寶除了晚上10點半左右是胎動的高峰期,
清晨6、7點也會踢踢樂,似乎在跟我說:媽咪我肚子餓了.......



每次我跟阿棋說小小寶的踢踢樂多麼神奇,他都想放在我肚皮上觸摸那樣的感覺,
大多手一放上去肚皮,小小寶就stop了,這baby也太敏感了知道不是媽咪在摸她.......
今早趁小小寶踢的正起勁時我把阿棋的手放在我肚皮上,他第一次感覺到小生命的律動,
眼睛有感動的眼神。


不知道會不會那一天小小寶突然給我一個抬拳到踢吼?
希望她"淑女"一點,不要踢到我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