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阿棋到文化中心散步,走著走著就進了圖書館看書吹冷氣去了,
裡面溫度真是宜人,一點也不悶熱,
因為這樣的原因吧,很多人都在圖書館待著。
約莫10多分後,館員下關門令了,
當時我就跟阿棋說我明天再來........


今天中午竹北悶熱到爆,我做完家事就騎著我的小噗噗直奔圖書館,
館門一開除了有書香味之外還有涼涼的冷氣味,
裡面的人可真不少,座位大多滿的狀態,
有學生在自修,有街友在椅子上睡午覺(腳翹的很高),有小情侶在談情說愛,
有媽媽在唸故事給小朋友聽,有愛講手機的人"輕聲細語"的在聊天.......


我從一樓巡察到三樓,室溫從一樓的冷藏室到三樓變小烤箱,
越往上人越少,可能是三樓沒什麼冷氣吹的關係吧~~


我小心翼翼的下樓梯,在樓梯間有聽到小小的打呼聲,這老兄你也睡太熟了ㄇㄟ~~
我選定一個長凳區坐下來,翻著雜誌,
心裡想說接下來的漫漫熱夏,我都要在這邊看書吹涼涼,
竹北好去處多一處→竹北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