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小人國
成員:阿娘、一毛、王小棋、李小嫈和肚子裡的小小寶
時間:2009/07/18(六)3:30pm~9:00pm

我們一行人持著網路預購的星光票,下午3點從竹北出發,
阿棋這個"在地ㄟ"開平時練車的山間小路,大約半小時我們就已經來到小人國的停車場了,

好在天氣沒有炙熱的大太陽,所以大家沒有曬暈,
看著精緻的迷你建築物真的很過癮,
其中蠻特別的是:有大輪船下海,還有拜拜儀式,真的很逼真


當然來到小人國要表演一下當"巨人"的模樣

比薩斜塔被一毛轟斜了(雖然是老梗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大巨人王小棋要踏過高速公路


再來與多啦A夢在任意門的合照,
園區裡的玩偶都作的很精緻,不管是塑膠玩偶或是布偶都不會覺得比例很奇怪,


在6點半時有一場與多啦A夢的握手會,我們也到現場去排隊,說是握手會但是工作人員不准我們摸到多啦A夢,
我想是因為多啦A夢被大家一碰會重心不穩會跌的狗吃屎,
所以我們都和大雄做互動,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好多張,真是太好了~~
要離開會場時大雄摸摸我肚子表示替我開心也恭喜我,
哈哈~~我在想我的小小寶會不會因為大雄加持過而變笨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跟漫畫裡的主角有所互動


這樣走走玩玩又拍照,時間很快就過了,在8點園內釋放了美麗的煙火,有可愛的多啦A夢圖案,
看玩煙火我們趕在打洋前到了火車站2樓的多啦A夢人物館,
裡頭我覺得最妙的是這張照片拍起來的效果

看王小棋一口想把銅鑼燒給啃掉,
我們都都在板子後面坐著,這樣拍起來就有與他們一起坐在同桌的感覺,真好玩。

晚間的美洲園區內

台灣的遊樂園現在都經營規劃的有聲有色,不像數十年前的遊樂園,
整體的環境都有在維護,
這次的小人國半日遊算是圓了我小孩時的夢想,
一直都想來,剛好這次天公有做美讓我在一個不熱的氣候下,與我最愛的家人一同遊樂,
當天我晚上睡的很甜,因為心情特好,不過腳真的好酸,身體疲憊,
但一切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