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

好多人因為這一天而在一起;也有人選擇這一天分手。
當愛情來臨時很多眼前的阻礙都不是理由,雙方各自會想盡辦法在一起;但當愛情不在了,任何理由都變成分手的道理。
就連我媽媽的朋友不喜歡妳.......這都可以當分手理由


愛情很美好,是在於"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而且雙方願意為彼此的未來磨合,
依我的觀點我認為男人要有"責任感"
如果男人說話不算話,遇到困境只會選擇逃避,更爛的是,想分手不敢當面溝通,
用離線的MSN留言或傳簡訊寫E-MAIL之類的,之後~~人間蒸發。
哇靠!!這是什麼東西呀??


最近網友選出很多瞎透了的分手台詞,其中以「我礙你」最經典,談戀愛時是我愛你,分手變成我「妨礙」你。



希望身邊的姐妹們都遇到對的人,
那些爛男人不要也罷,別再浪費青春了,
選擇讓自己自在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