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歡度小小寶一歲生日不久,
回竹北後可能南北溫差大,這王小皮感冒了。
在三號的凌晨,她異常的一一ㄚㄚ的叫,
我伸手摸一摸她試圖安撫,這一摸發現她高燒,
一量39.3'C,
有先前的經驗,我冷靜下來,先幫她拿掉過厚的棉被,
觀察她身上是否有異樣?
天亮後,我先讓他喝退燒糖漿2.5C.C.,
發燒症狀在喝藥水後半小時有比較舒緩,
但精神不是很好,




中午過後,這王小皮又高燒了,
整個人很沒精神,

自己軟趴趴得靠在床邊,
模樣實在很可愛,
眼神散換,四肢無力,


等阿棋下班回家,我們帶她到診所看病,
吃了兩天的藥,感冒狀況好轉,
這小妮子又恢復本性,



王小皮還是搗蛋比較好,
生病是會讓我很擔心的。

~~~~~~~~~~~~~~~~~~~~~~~~~~~~~~~~~~~~~~~~~~~~~~~~~~~~~~~~~~~~~~~~~~~~~~~~~~~~~~~~~~~~~~~~~

國中好友宛倫在20101107與書明,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同走向紅地毯的那一端。
參加過不少婚禮,
每每看見當父親把女兒的手託付給新郎的時候,
總是會感動,眼眶都會紅紅的,
今天我眼眶又紅了。


今天的婚禮很溫馨,有別於先前參加過的,以長輩意思所辦的婚宴,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其中新人安排的特別禮物。
請看影片:











新郎準備綠色花耶菜當捧花,丟給單身好友們,
驚喜就是新娘所精挑細選的身邊的單身女友的FACEBOOK,
讓彼此有機會認識,這點子很好玩ㄋㄟ。






宛倫,今天的你美極了,
我們都有感受到書明對你的愛意與疼惜,
你們是最幸福的一對佳人,
恭喜你們。我替你好開心好開心 *^^*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