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12.18(星期六)7:30am從竹北出發。
成員:媽媽、阿棋、Lucy、一毛和小小寶,共五名成員。


台灣第一次舉行國際型之花卉展覽,捨去政治的紛紛擾擾,
用另一角度來看待此次的世界性盛會,
趁我們人都還在北部方便之餘,利用時間,與親愛的家人同遊,
除了增進情感之外,更可增廣見聞,
加上可拍攝美麗的景物留下美好的回憶,可說是一舉數得呀!




將車停在士林一號停車區,我們轉搭免費接駁公車,
到新生園區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而熱門的夢想館的預約券早已發放完畢,
我們一行人隨興的走走拍拍,不打算去排多人的展館,
要去之前,阿棋分享一位攝影達人的作品,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心裡很想拍像那樣有意境的照片,
而不是有圖有真像得到此一遊照,
所以我持著GF1用感覺去捕抓美麗的畫面;

我家的老公是雙機,G1+LX5,



從新生園區進入的場景,



爭艷館景色,
頭頂上不時有客機飛過,


爭艷館館內的佈置:




在館內睡著的小小寶,
那天媽媽幾乎都和小小寶黏一塊,
小小寶只要有外婆,就會自動黏上,我這當媽的要抱都等不到ㄋㄟ!







老公很專注在構思,那天他拍到好多很有感覺的照片。



我現在電腦桌面就是放他拍的這張:


耶誕節這溫馨節日要來臨,這樣的應景照剛剛好。

因為參觀的人數很多,我們帶著小朋友要排隊時在很受罪,
維一排隊進場就是這爭艷館,
後來我們都找不用排隊的戶外景參觀。
喔~剛漏掉去大佳河濱公園區的行程,
去爭艷館(圓山公園區)之前,我們是從新生園區步行到大佳河濱公園區,



那邊是河岸,溫度會比較低,我建議在有陽光時去會比較不會冷,


其實這一區很空曠,要不是有毛毛蟲遊行,實在是很單調的一個區域,



意外小插曲,在毛毛蟲花車展開肚子遊行不久後,整列毛毛蟲就沒電了,
好多遊客熱心的幫忙推車,


小小寶:
是誰頂我的頭?




流行館:
人多到爆~~~
根本想去排的欲望都沒有,


眼前的聖誕紅比較吸引我們,





這小鬼很搞怪,嘴嘴當固齒器用。

多樣化的聖誕紅。




小小寶當天在園內也走了好多路,由媽媽和一毛輪流照顧,
這使得我這宅媽輕鬆很多。

下午就在美術區逛逛,在晚上七點多,我們就離開花博,驅車回家休息了,
這樣一天下來體力耗盡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