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家的老公過年期間要公司值班,
今年我們全家都在竹北過年,
除夕和大年初一這兩天,竹北還飄了毛毛雨,
天氣有夠差的,已經沒有回台南跟大家的團聚就有點心情低落,
在這樣的氣候更讓人心情high不起來。



不過就在大年初二這一天,天氣放晴,
心情也轉好,因為公婆們和二伯二嫂全家一同北上過年,
大家聚在大伯家,氣氛熱鬧滾滾,小朋友玩到到處尖叫,
在此刻我才感覺到有過年的氣氛。



冠婷和小華提議要他們的叔叔(我家的老公)陪他們玩,
號招了弟弟妹妹們,各自手中拿了布娃娃,


瞄準目標展開攻擊,


雖然我家老公個兒很大,但面對這一群瘋狂小朋友,有點招架不住,




在阿棋被攻擊的同時,我觀察到小小寶的反應,
他在爸爸的腳邊,著急地來回踱步,並且大聲ㄚㄚㄚ的叫,臉部表情很緊張,
因為他感受到他爸爸被欺負,



不久,就要爸爸抱她,這小妮子居然想保護他爸爸,
用他小小的肉身來檔四面八方飛來的布娃娃,


當然,偶爾布娃娃是不長眼睛的,所以小小寶被k了幾下,
小華不捨的,趕快用手幫她呼呼,


在一旁的婆婆,趕緊出來救小小寶,


你看小小寶的表情,好想還在生氣的樣子,
模樣跟小時候這一張真像,



你看看!!
這小鬼有靠山就一副很神氣的樣子。



大家過年都玩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