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寶現在正值青春有活力的階段,
每天總是精神飽飽,精力旺盛,
一早起來在家開始搗蛋,玩具灑得一地,故事書放的地毯都沒地方坐,
還會到廚房,雙手用力打開我已上安全鎖的櫥櫃抽屜,
現在已經練得動作俐落的爬上大人餐椅。

昨晚天氣宜人,
阿棋也沒有額外的加班,所以我們晚餐後到縣立體育場散步,
以前懷有小小寶中期時,我們夫妻倆也偶爾會到這邊散步,
從高處看下面的車龍,看看竹北的夜景,
如今小小寶已經會自己蹦蹦跳跳,而我又是懷孕中期的兔媽媽,
夜晚再度來到這邊,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看著眼前的父女倆,內心有陣悸動,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平凡的幸福吧!






後來我們走上彩虹天橋,







走到第二個體育場的操場,


那邊假日有人在練足球,所以操場的草坪整理得很漂亮,


我這小腹便便的孕婦,走得有點累在地上休息,小小寶也模仿我坐下來,
不一會兒,小小寶竟自行爬起來,
好在我幫她穿市場牌的褲子(一條一百元),不然讓她這樣一爬,褲子會壞掉吧。



最近小小寶很愛灰,常常她想要的東西拿不到,會以哭鬧來表示,
有時我真的會招架不住,
我脾氣整個都起來了,
是不是小小寶現在正處嬰兒的叛逆期哩?
希望她越來越懂得大人說的話,懂事一些,
雖然要叫一個1Y5M要成熟點是有點難,
但我真的希望她能乖一點,不然我都要變成母老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