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明節四天假期,我們一家人回台南避寒,
在竹北也吹了好多天的寒風,
回到台南感到溫暖多了。




這次宅媽回台南到"久違"的新光三越新天地逛街,
原本打好如意算盤,計畫要到哪一層樓哪一專櫃逛逛,
逛街時間訂在四個小時左右,
看看有沒有我的戰利品,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帶小小寶出門像在運動會,
她跑我們追,
這小小寶把百貨公司當體育館使用,
一進門就狂奔,看到手扶梯就執意要搭,
一下子上去,一下子下來,


好在我阿娘有跟去,不然光我一個人,我想不到十分鐘我就想回家了吧。


自從當媽媽後,對於自己的東西都捨不得下手,
再怎麼看都是家用品、寶寶用品,
自己的部分:衣服、鞋子、包包或是飾品好像都跟我分手了,
後來只買鵝媽媽的七層不鏽鋼平底鍋,
這跟我單身時,差太多了吧!!!!




逛到第二個小時,我已經精疲力盡了,
小小寶還依然精力旺盛,
東跑跑西跑跑,
連我換個來店禮她都能四處鑽,

看她腿短短的,還真有力ㄋㄟ,
好像裝上了電動馬達,都不會累。



在後頭一直追她的阿娘,運動量也不少吧,
都一把年紀了,還要這樣奔波,真是辛苦她了




下次要如果要逛街,我要帶多一點人陪我去,
大家輪流追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