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食尚玩家的福,我這宅媽生活中有了些跟著吃美食樂趣,
上周的節目,莎莎介紹台北中和的一家光頭老闆的比利時烈日鬆餅專賣店,
看得我口水流好多天,
剛好阿棋要去台北辦點事,我這宅媽就帶著小小寶跟著去台北"七逃"去,

在台北先去東區接一毛和Emily,
之後我們就直奔中和,
我很少到中和這區域,它給我的印象人車都好多,
這家鬆餅店位在公園旁(這公園人超多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多人的公園),
才一接近目的地就看到很多人已經在排隊了,
等我們點完領號碼牌再等鬆餅到手,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在這一小時,剛好還沒有下雨,

我還到隔壁兩間店,蜜雪兒推薦的E61咖啡店點了兩杯外帶,一杯熱拿鐵,一杯是大家都在點的黑糖拿鐵,
咖啡當然是要給司機兼導遊的阿棋先生補充一下體力用的,
我們女生只是負責排隊跑腿,
E61的老闆看到照片中的左下的孕婦(她肚子很大),主動請他喝一杯熱牛奶,真是貼心呀!!
但是~我沒有被請到,後來看我的肚子跟這位孕婦的相比,好啦~我的實在不是很明顯,
我像剛吃飽的肚子。



拿到現做鬆餅,我開心極了!!
偷偷告訴你們,我終於吃到冰淇淋了
原本要忍住的,但是看這樣美味的鬆餅,不動口也難呀,
至於鬆餅長怎樣?不好意思,被我們三兩下嗑光了,沒有照片存證。
想去吃的朋友們,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不然你也可以事先打電話訂,再到現場取鬆餅。

再來我們到士林辦點事,而後再回到東區一毛家附近,
阿棋留在一毛家加班,我們女生直奔微風廣場,
宅媽我自從帶小小寶去逛台南新天地跟這小鬼賽跑後,
之後都不敢帶她逛街,這次我多了兩位幫手,幫我抓小鬼,
精力旺盛的她,依然跑給我們追,
但是還是逃離不了我們的手掌心。
往微風的路上,剛好看到KIKI餐廳在微風百貨的對面,餐廳內人很多,
我心很想吃,就打手機給阿棋請他訂位,
我們約八點半在餐廳碰面,



我們八點半到店門口時還稍等一下,
約莫十來分終於進到這家很久前就很出名的餐廳,
因為大家肚子當時還不是很餓,我們點了三菜一湯,都是店中的招牌,
第一道:口水雞(應該沒有記錯吧,請原諒孕婦記性差!!)冷盤料理,



第二道:豆腐乳空心菜,
這一到一出來大家都讚不絕口,連小小寶吃到服務生來端走已經空了的菜盤,她還瞪人家,因為她還想吃,




第三道:老皮嫩肉,
一樣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吃到白飯還多點一碗,



第四道:鳳梨苦瓜雞湯,
沒有照片,是因為我忙著吃美食,等想起來已經杯盤狼藉了。



我跟阿棋說,趁我還沒有回台南待產前,我想有機會要到台北吃一吃好吃的東西,
再來入關的日子可又是沒日沒夜的養兒的生活,
下次再帶阿娘去吃吃御采和食囉。





後記:分享小小寶最近他自己最愛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