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過了一個很悠哉地宅媽生活,我媽媽在竹北幫我帶小小寶,
我整個人像好命女一樣,沒有什麼動,
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所以,一下子胖了近一公斤。
現在孕期是21周,總覺得這一胎時間過得好快,
再過四個月我就要與兔寶寶見面了,希望一切都順利。



週六上午到吳醫師那邊例行產檢,兔寶寶的超音波照長相跟當時的小小寶好相似,
但兔寶寶比較好動,在我十二周邁入十三周時就感覺到她的胎動了(小小寶在十四週左右)。
這回兔寶寶又自己把臍帶當項鍊繞了一圈,其實我不會很緊張,
因為沒有繞得很緊,加上信任吳醫師的專業,以前的小小寶最高紀錄是繞了兩圈半,
後來她自己解開了,都很平安健康。



週六下午,我和阿棋兩個跑到安平約個小會吃個東西。


在陳家蚵捲吃了久違的蚵仔煎,
我國中到這家店時,它還是像個路邊攤一樣,現在已經變身為如速食店般的點餐方式
並有著舒適的用餐環境,老闆娘~~有賺錢喔!!!
除了這些小吃,我還在文賢路那邊買了阿美綠豆湯,
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台南味最讓我難忘。



隔日515中午我們到柳營參加曜琳和小Q的文定歸寧喜宴,
曜琳共換三個新娘造型,每一個都好優雅很適合她,


現在自己結過婚,來參加朋友的婚禮時,感觸和心情都和單身時不同,
單身時只想著浪漫面;現在會往現實生活面,
老話一句:好朋友們~~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