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宅媽我在家有空檔喜歡翻翻日雜,玩玩小遊戲,
我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這些靜態休閒活動,
少女時期看nonno到出社會的Ray、CanCam......
最近看網友的介紹知道了有主婦的雜誌very,
我也愛看25ans,裡面的東西用品真的是一級棒,質感好的不得了。


任天堂的遊戲我一直很喜歡,它陪我度過好多的時光,
小時候的紅白機玩到被我爸爸收起來,
可見我熱愛它的程度,
現在長大了買了掌上機,從NDS到現在的NDSLL,
我除了瑪莉歐兄弟我最愛玩的是動物之森,
這個月出了3D版的動物之森,
阿棋馬上幫我訂購了一塊,昨晚拿到了,



但主機在台南所以等周末才能玩囉,

好期待喔!!

再來看看2012年11月份的VERY雜誌

有一大本和兩小本,

長年不敗的經典黑色大衣外套,


看看日本主婦們的街拍,
沒有花花綠綠的打扮,
都是低調典雅的色調,


圍上圍巾保軟之外加分許多,

黑色、駝色、紅色很好搭配,

哇,真吸睛的母女打扮,

媽媽也可以率性點,


平常出門,
我喜歡穿上BOYFRIEND的牛仔褲搭件簡單的上衣或襯衫,腳踩平底鞋,


小本的介紹嬰兒用品,
蘇菲是大家的好朋友呀,


學步小孩的穿搭,


每個女人衣櫥裡都會有的單品,





3D動物之森:
http://www.nintendo.co.jp/3ds/egdj/ne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