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開始我的corel draw課程    其實我在2000年時有上過一次
因為年久沒有接觸    最近想再學一次   所以再到巨匠報到

本來課開在3月   因為巨匠種種原因    調課又調班級  
直到星期一才定案   
上課前我沒有注意老師是誰     直到上課老師進教室    我眼睛大了起來 
這~~~~不是我8年前那個老師嗎?   
真的沒有想到8年後會再次修到同一個老師的課


以前我記得他要我們畫氣球    因為貝茲線好難控制  我畫不出來 
現在他有教了一些"撇步"    要我們練習畫蘋果     這次我要跟"貝茲線"好好培養感情
希望能畫出像樣的東西  
最好能"咻咻咻"變魔術般俐落 (這是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