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毛分享的一封e-mail,
讓我們決定去江南渡假村走一走,
江南渡假村在20120407這天舉辦了台南柳營牛奶節,
自行下載優惠券即可免費入園參觀,
我在星期四就列印了十來張,
準備就緒,等星期六的到來。


我跟家人約了八點半集合出發,因心本想活動九點才開始,
哪知大家都知道這好康的,
一下就交流道就開始塞車了,
好在老公有耐心,慢慢跟著車陣約莫十點半到目的地,
一到一看,人山人海,看到我有點眼花撩亂,
貼心的姑姑們,體恤我要帶小朋友幫我招了接駁車,讓我輕鬆很多到達江南渡假村。



活動廣場都是人,所以我們沒有久待,
我們轉入園區走走,

帶了小小寶的三輪車,
看她開心的咧,



好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這邊跑跑跳跳,
當天天氣宜人,沒有很大的太陽,
風還有點涼涼,真的很適合戶外活動,


沿途都是人海。

我親愛的小姑姑,我跟她長得很像吧?


我親愛的家人們,有你們在,幫我看著小孩,我輕鬆很多。


來張我和老公的合照,
謝謝你不厭其煩的帶我們南北跑,
讓我有開心的周末。


我與小小寶,


就上次在飛牛牧場吹泡泡吹到我眼花撩亂後,我就買了自動泡泡機,這真是個好東西,
只要打開開關,
我就可輕輕鬆鬆跟著追泡泡,




小小寶最近很愛邀玩伴一同玩繞圈圈。



我的媽媽是小小寶的最愛,
我常說小小寶是他的小女兒,



能一起出遊好開心


















我們沒有把全部走完,
一點多我們就起身離開去新營吃有名的鴨肉羹,




在娃娃車上玩耍的小蘋果,



周末大家去哪走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