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宴請老公部門同事 ,分享我們的囍事,
八卦話題當然逃不了 ,  每個人免不了對我們的認識和交往經過都很好奇,
想說是哪個姑娘 ,會讓同事認定不會結婚的男人 ,走入愛情墳墓的?

席間有男同事小小抱怨他內人怎樣怎樣......
還有說他跟他老婆交往10年才結婚 ,當時結婚是可有可無......
還問我嫁給發哥會不會擔心......(如果我擔心的話,屆時請你們來當個稱職的眼線囉)

對於愛情我有大女人主義:
我不喜歡自己的最愛的人跟別人在公開場合抱怨東,抱怨西,      
我是覺得不需要把老婆講得好像母老虎,
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不在場的老婆 好讓自己威風一下,
還有呀! 家花比較香 野花有毒

"女生是用來疼的"更何況是老婆哩?
男人呀 男人.....對女生要尊重呀,

婚姻不是比較結婚前交往多久 ,而是在於對於愛情的認知和態度!
交往十年的不一定會比較幸福 ;交往短的不一定會你想的那樣脆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