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結婚後   現在在忙搬家的事
單身時候的老公一個人住在一間"風很大"的單身公寓
現在多一個我 貼心的他想到我這習慣南部生活的姑娘   不適應風大的環境   又鮮少能見到太陽的地方
決定搬到同社區的A棟來    
方位在新竹真的很重要   如果房子面北又沒有遮蔽物 那實在是會被"風"騷擾到很煩


今天從台南回來後 吃完中餐   
老公和她可愛的小幫手"王小華"清理新家的環境 搬家具........
我負責準備茶水 是一個輕鬆的工作


在這裡從陽台看出去 可以看到竹北的夜景   
因為樓層很高   四周都沒有遮蔽物   
晚上燈火通明的街景一覽無遺


老公給我一個家的感覺
有他的肩膀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