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女生的,總是會幻想在特別節日時,很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送上貼心禮物或是一個驚喜之類的,
我家的老公不算是"浪漫派"的那一類,
因為在竹科上班,所以很自然而然的有著"實際型"的工程師個性,
(還好沒有人家既定印象竹科宅男的個性)

舉自耶誕節、生日、結婚紀念日和情人節......,他都不會有特別的表示,
這樣說他會抗議囉,好啦!!他在結婚一週年當日早上有做一個愛心早餐給我吃,


他也不是小氣的男人,只是對於生活情趣有一點不靈光,
後來我有跟他說:沒關係!!這可以慢慢培養。(他聽到我這樣說有點"ㄘㄨㄚˋ ㄟ ㄉㄢˋ)
可能心想我這老婆要使出什麼鬼靈經主意,
哈哈~~老公別怕!! 你老婆又不是大獅子不會咬你的啦!



慢慢的~~了解我老公的"眉角"我就自己間接的要禮物
在小小寶住院那段期間,除了照顧小小寶的一切,有閒暇之餘我就上上網看看購物網、拍賣網,
從小就愛HELLO KITTY的我,發現有出NDSi的觸控筆,心就越看越養,
然後自己就在病房內很花癡的在想像,我拿著可愛的kitty觸控筆在玩動物之森,
就在晚間老公到醫院時,我就秀給他看我找的"寶物"
其實~我當時並沒有想到買這要當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我心想~~吼!!我要更大的東西啦!老公)
老公看完也對這東西很有興趣,二話不說要幫我匯錢購買,
(Lucy : oh!足甘心ㄟ)
因為週末正逢回到台南,所以沒在3/14當天收到,
昨天貼心的老公為我倒垃圾後順道到管理室幫我領取這個期盼已久的小禮物,

有一黑一白兩枝觸控筆,加上ㄧ個彈簧鍊和ㄧ個kitty吊飾,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