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間在餐桌上阿棋跟我說他們公司常會開"天堂會議",
我一聽心想:哇賽~~是跟天神在開會嗎?
                      還是跟耶穌哩?
我露出很疑惑的眼神看著他吃我的晚餐,
後來一聽他解釋,
原來是:任天堂的會議

簡稱天堂會議。 orz




話說我從小二就中任天堂的毒,第一次玩超級瑪莉是我爸爸帶我去電視遊樂器專買店買的,
當時紅白機很紅,遊戲除了超級瑪莉,還很ㄏㄤ坦克車,
記得第一天買回家,我爸爸猛翻超級瑪莉的過關秘笈,熬夜研究哪裡有綠色香菇(吃了會多一隻)?
哪裡有更多的磚塊金幣?
如何破種種關卡?

而我這女兒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每天放學回家後,功課寫完,卡通也不看,就專攻超級瑪莉,
在三年級不久的一天,我終於破了8-4的最後王關。
因為沉迷太久,老爸氣得把遊樂器收起來,
(奇怪哩!!買給我玩得也是你,要收起來不給我玩得也是你)




後來直到2007年兒童節那一天,我買給我自己一台NDSL當我的禮物,
(哈~~我很愛用節日的名義買東買西)



這一台粉藍色的NDSL陪伴我人生最低潮的日子。


認識我老公後,知道他公司有服務日本任天堂的東西,
我開玩笑跟他說:你的薪水有一部分是我貢獻的哩,我買了很多遊戲卡帶,裡頭的記憶體都出自你的公司。

在2009年近年底,出了新款NDSi,我看了心好癢,
知道珊珊已把他的ndsl小白賣了,我有動了想換新機的念頭,
不久我的小藍順利拍掉,
就買了現在的小桃,


除了玩遊戲的功能外,
我在天堂公司下載了拍大頭貼的軟體、



記帳軟體,


前天我還下載了
日英字典,
這就多了翻譯機的功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