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北部一整周陰雨綿綿,曾經氣溫有一度到了9度,
我這有小BABY的宅媽更不可能冒著雨出門,
整天都窩在舒服的小窩。


因為王小皮在台南阿嬤家放假,我真的很想他,所以我們這陣子周末老是往台南跑,
幸運的,
周末的台南,天氣都不錯,有陽光,
星期六老公跟車隊去騎車,他們到梅嶺,回家我看了周大哥拍的照片,
有美麗的山景和霧茫茫的雲海,心想很想去走走。


我還未說出口,阿棋就提議隔天要帶我們老小去梅嶺走走,
就這樣我們一男五女(不是舞女喔!!),早上九點多從家裡出發。


王小皮最近不愛讓我拍照,每次拿出相機他都會故意看別處或是調白眼讓我瞧。




天氣實在太好了,


停車場上的草地有好多隻蝴蝶在飛舞,

王小皮看到會飛的蝴蝶一直喊小鳥,
我和大姑姑一直糾正她,
她還是蝴蝶說幾次又忘記,繼續喊蝴蝶小鳥,
瞧她興奮的跑跳。



由於帶了小朋友出門,要在餐廳用餐實在是很不方便,
所以我們就先到餐廳吩咐中午要外帶的梅子雞,
托大姑姑的福,我們吃到好美味的梅子雞。


在等的時候,餐廳外有搖搖馬,


小皮挑一隻最小的,玩了幾分鐘,

我們一行人就往梅峰古道走進,


太陽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好在有戴太陽眼鏡出門。

沿途的花花草草爭相鬥豔,美極了~~~
有蜜蜂在採蜜。





這天剛好也是小蘋果滿四個月,習俗上要收口水,
下午回去我媽媽準備了迷你甜甜圈要幫小愛孫收口水,
時間過得好快,我的小蘋果又長大了,



來張五女大合照吧!
左至右:媽媽→小皮→小蘋果→我→大姑姑



小蘋果笑得好開心,我都說她很好玩,她跟小皮一樣都是愛笑的小孩。


我們到這邊已經快11點多了,帶了小朋友的我們,只好在這邊休息之後就打道回府吃中餐,
我們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山下的景色實在很美,


我們全家福



此時小皮已經累了,看她沒精神的裝可愛,


哈哈~~
帶小朋友出門的雞絲頭總是很多,整車的東西,
要吃的、要喝的、要保暖的.......都在這一車(Aprica的娃娃車真耐用呀!!)


小皮真的是我阿娘的小女兒,
我媽媽待她如帶我小時候一般,無微不至的,

流汗了,阿媽拿手帕擦汗,口渴了,阿媽遞水壺。
難怪都不想跟我回竹北。



肚子餓囉,準備去餐廳提雞回家吃飯,


要走回停車場時路邊的梅花,
好潔白,


吵著要喝ㄋㄟㄋㄟ的王小皮,只好再停一次車讓她喝,






我與我最愛的媽媽@梅嶺合影


還有最愛的老公


還有我可愛的大姑姑,


謝謝你們一起度過這美好的一天。

~~~~~~~~~~~~~~~~~~~~~~~~~~~~~~~~~~~~~~~~~~~~~~~~~~~~~~
回到家,吃完好吃的中餐,休息一下,
小蘋果的收口水儀式開始囉~~

她還不知道大家在熱鬧什麼?眼睛大大的看,


甜甜圈看起來好好吃喔!!


小蘋果從現在不可以流口水囉。





儀式over,甜甜圈拿起來



小蘋果媽:
哈哈,都是我的了。


最後分享我的兩隻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