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看2008年12月31日我們拍的婚紗照,





這樣也過了三年,這三年,
婚姻生活甜多於酸苦,
別於他人,我們倆很快當了人夫人妻,也很快地也當了人父人母。


在新婚時,老實說,我還不是很適應婚姻生活,
尤其沒在北部生活過,白天我在家,那兒也不想去,
那時時常想著台南的一切,
居住的環境說實在不甚滿意。
後來~~
我們一同努力,過程的種種,我和阿棋點滴在心頭,
很多人會跟我說,羨慕我的婚姻生活,
覺得我很幸福,
不可否認的,我嫁了一個有肩膀肯努力的老公,
讓我跟女兒們在他的背膀之下,保護得好好的。






我媽媽常常說:
女孩在原生家庭好命不代表就是永遠的好命,如果有結婚,婚後生活才是判定一個女兒幸福與否的準則。
我自己覺得,女生不一定要結婚,自己能過著幸福的人生也是很幸福,
幸福與否?也是要跟自己的過往比才比較客觀。

很幸運的是,我至今都很幸福,但不是渾然天成的,
我們倆也經過很多次的爭吵,很多次的磨合,才漸漸地有現在的默契,



今年,我們結婚三年了,
謝謝老公給予我的一切,讓我全心的照顧兩隻小毛頭,
我想跟我老公說,當你老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