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有了小蘋果,宅媽生活中更加充實忙碌,
對於特定節日也不在是那樣在意了,
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

但意想不到,我家的阿棋今天主動說要去吃義大利麵,
地點就是,去年我從阿棋的作籤抽中現金三萬那家在竹北光明一路的義麵坊,
說巧不巧,今年我們又被帶位到與去年同一桌用餐,


小蘋果,去年的此時你剛在我肚子裡長大喔。


我老樣子,點了青醬義大利麵,
我家阿棋點餐廳新推出的咖哩麵,
味道很不錯,


紅豆冰淇淋,好吃~~


原本我想能來吃飯就很開心了,
阿棋在餐後還有安排跟去年一樣的抽獎,
這讓我太驚喜了。



大獎是:現金三萬塊和一萬塊,
這太太美妙了。



把七張籤都放進籃子,



今年中獎機率大提高喔! 有7分之1的機會得到三萬塊現金,
去年才8分之1,

老天爺讓我再一次抽到三萬塊吧,
阿棋你等著~~~

唉呦~~真是緊張,該拿哪一張好呢?


看我舉棋不定的!!!


結果沒有抽到現金,



是不是我今年位置坐錯?
還是王小皮沒來,讓我好運都沒跟來
我抽到了,ooo
至於什麼?

ooo可填入按摩或是掃廁所,也可以倒垃圾之類的。

反正不是現金就是摃龜

上班族的你們,今年尾牙抽到了什麼好獎品呢?
祝大家好運囉



去年的:宅媽的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