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一篇寫網誌到現在有一個月了,
除了忙小孩,總覺得最近少了靈感,沒有特別想記錄的東西。

有了兩個小寶貝,生活很充實,一早起來就忙到深夜,
很少可以在電腦前坐上半小時的,看好友的FB也都是偷時間斷斷續續的,
好在老公有幫我買了一支智慧型手機,讓我這宅媽不至於和友人失聯,與外界隔絕。


因為忙加上累,最近的周末我們幾乎都在台南,
回台南我可以放輕鬆兩天,看看家人見見朋友。
近來與高中時代的好友互動頻繁,很喜歡與他們聚聚的溫馨感,
就算不多語交談,也可以很自在,我就是愛這樣的交流,
老友就是老友,談話間很多事都可以共鳴,真棒~~~


上週六,我們又碰面了,這回Vicky邀我們到她們的店吃飯,
是我曾經po在FB很多有人問我的店,


Early Birdie





看看裡面的佈置,



這是我喜愛的風格,
我家的家具也是這樣的風格,所以,
在他們店裡好像在我家一樣,

店裡所有的杯杯盤盤都是老闆娘多年來的點滴收集,


我好愛這一個玻璃高腳盤。


很多小地方都是老闆娘的品味,
品味就藏在細節裡。

店裡沒有制式的菜單,採預約制,
看當天有什麼食材就上什麼菜,




那天店裡新插的鮮花,連花都很雅致,



很美吧~~





和你們在一起聊天,好開心喔!
我們都認識十年以上了,

不管妳在哪裡?都有我們在為妳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