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車,我只是略知,
分辨得出進口車或是國產車,
但是更細部的,我就不是專家啦。
我想大部分的男人都是愛車的,我家老公也不例外,
常常看到阿棋坐在電腦前專研車子的東西,
我想這種熱衷就如同我們女生愛包包、配件般的心情。


上星期天,我們參加了VW Touran的車聚,目的地在苗栗的飛牛牧場,
早上九點有一部分的車友約在國三西湖休息區,
看著一部部的Touran陸陸續續到達,我看得很興奮,
因為訂車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其他實車的顏色,
本來我們是訂金屬夜光藍,但是交車期限遙遙無期,
中間總共等了近半年的時間,後來車商告知有2W車色的車,
是有HID的頭燈OK不OK?
阿棋問我意見,我一口就說好,
想不到實車的車色令我滿意極了。
當天有看到原本我們想要的金屬夜光藍,
現在覺得當初改單決定是對的,光是德製的HID我就覺得很值得。


白天的日行燈更是美極了。




帶小孩出門,休息區成為我這宅媽的救援區。在西湖休息區,小小寶吵著也要下車走走,




小蘋果只好在坐在安全座椅上,有了兩個小朋友,大的常常吃小的醋,
抱小的,大的吵著也要抱抱,宅媽我常常陷入這樣的困境。



這都是其他車友的愛車,大家互相小交流,休息一下。

有車友的小朋友帶了泡泡出來玩,眼尖的小小寶一直跟我說有泡泡,
我看了好久好久,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不遠處有小朋友在吹泡泡,
也因為這樣的泡泡,小小寶在往目的地的路上一直吵得要泡泡。


到了飛牛牧場,小小寶不忘他的願望,一直拉我要去買泡泡,


這是小小寶用我手機拍的泡泡們,他的是青蛙我的是豬。為什麼有兩瓶呢?
孝順的小小寶說媽媽也要一瓶,買了青蛙後又拉她爸爸去買一瓶豬的給我,
你問我飛牛牧場的記憶是什麼?
我說:吹泡泡。
我吹到頭昏眼又花,


後來換阿棋接棒,



中午其他車友約在餐廳吃合菜,我們選擇吃速食餐,



帶小孩出門沒多的幫手的我們,總是快速的塞食物果腹,
好不好吃已經不重要了。

來一張飛牛牧場合照


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天氣好的不得了,不像新竹還下霧雨。

用餐後我們有到後邊的牧場看牛,遛遛小孩,
謝謝Jason和內湖妹幫我看小孩,
好讓我偶而有喘息的時間。
與牛的合照在內湖妹的相機裡,照片補上囉。

牧場的馬車,如童話故事般的浪漫,


我們來之前,友人打電話說牧場只有水泥牛,

ㄟ~~ 這裡有牛啦!!



我家的小野牛與黃牛合照。


爸爸吹泡泡,女兒追泡泡,媽媽看泡泡,



以上是內湖妹用GXR捕抓的畫面,我好愛,謝謝妳


再來就是車友們的交流時間,



Man's talk,我女人家就不管了,
我在樹蔭下顧小孩拍照休息,

小小寶跑累了,蹲在娃娃車邊吃零食,

在地墊的妹妹練習翻身,

小蘋果是個乖巧的孩子,
有時小小寶佔有慾比較強,她都默默的自己玩。


很可愛吧

來看看我新的kitty藤包,


很有野餐的fu吧?

小小寶已經體力不支,在地墊上睡著了,



帶小孩來玩我覺得很不錯,環境整理得蠻乾淨,
讓孩子盡情地跑跳,他們快樂我們開心,



這半年來,我們家的Touran帶著我們南北跑,
給予我們全家更舒適安全的乘車空間環境,
七人座空間剛好,車子外觀很高雅,不會太龐大,很適合女生開,
有兩個小朋友家庭很適合。



油耗方面:我家是TDI(柴油),高速公路一公升平均20公里左右,市區平均一公升15公里左右。

來看看當初原本訂的金屬夜光藍


我們家的,




你喜歡哪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