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年陸陸續續的增添,我家的兒童書櫃已經漸漸滿出來了,
現在的小小寶2Y11M,


所會的辭彙,懂的語意越來越多,
生活上的應答,常讓我們會心一笑,
小寶寶長大了。

我最近買了幾本我覺得有趣的童書,
選書的基準我是以有趣、有模擬情境為主的書籍,
其中我也很強調品德的培養與禮貌的養成,
我算是一個很龜毛的媽媽,
我不喜歡孩子髒髒的有臭味的,所以日常的習慣要求我很注重,
東西的愛惜我也會要求小小寶養成習慣,
藉由生活的點滴,慢慢培養。
~~~~~~~~~~~~~~~~~~~~~~~~~~~~~~~~~~~~~~~~~~~~~~~~~~~~~~~~~~~~~~~~~~~~~~~~~~~~~~~~~~~~~


小小寶很喜歡HELLO KITTY

我選了HELLO KITTY的找不同,想訓練他的眼力、觀察力。




其中,小跑車嘟嘟和賽車場最有趣,他有一台小車子會沿著書本裡的馬路跑,

與它同系列的是:小火車噗噗和馬戲團。




















祖父的祖父的祖父的祖父,光這書名就很吸引人,到底答案是?



最棒的媽媽



小蘋果:
媽媽,你要求這麼多,我都要睡著了。



我:希望妳們都是有禮貌懂事的乖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