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現在比較沒時間所以部落格都以季來記錄了,
帶兩個小孩還不是普通的忙喔,是非常忙。

下圖是小小寶布置的,
媽媽我下了小註解:這一期巧虎,小花加入我們,才來沒幾天,就跟我家的維尼這麼要好了



繼上回的夏天小記,其實今年夏天都過得差不多,
周間我一個人忙帶小孩,周末回台南放假,

月初與阿棋手牽手進戲院看了我盼望很久的犀利人妻電影版,
電影很平實沒什麼激情,但是我卻眼淚掉了好多次,
當了媽媽後,很多事都能觸動內心深處,尤其牽扯到孩子的部分。



平日在竹北溫馨小窩,我時常用鏡頭捕捉她們姊妹倆的一舉一動,

妹妹依偎在姐姐身邊,這一刻好可愛,


小小寶的作品(2Y11M),她說要送給她爸爸。



兩姊妹很喜歡玩我的EL-90,
彈的還有模有樣的,



喜歡音樂的孩子




最近天氣有時會吹著涼涼的風,我們一家人不小心感冒了,先是小蘋果再來小小寶與我,
連阿棋都中獎,
秋天了,別忘了出門多加件衣呀。




在台南的活動:

姊姊踏著雙人敞篷車載著妹妹,




到新光三越新天地湯姆熊坐遊樂器,



小小寶很愛來這邊玩,



再回到新竹:

周六我們一起到巨城,
一毛阿姨特地跟服務台租借了這可愛的推車,


看她們搶著開車車,




瞧他們開心的,




又到湯姆熊

小小寶當公車司機喔!!



小小寶與她爸爸玩得好high呀,




晚上六點一樓有小丑表演,


小小寶看的目不轉睛,


隔天,9/9(日)
阿棋公司家庭日,今年小小寶扮阿拉蕾與她爸爸同台走秀,



這張po在fb時,有人說阿棋像發哥,

呵呵,我們家阿棋在公司尾牙時常扮發哥娛樂大家。
小小寶看起來都沒有表情,她一來睡不飽,二來在緊張,
好在沒有哭出來,真是阿密陀佛了。


周末又要來了,第一波東北季風報到,
大家多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