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蘋果妹妹一歲囉





時間過得好快,去年我還在拼老命地生她,


轉眼間她都一歲了,


我是個不會辦party的懶媽媽,所以女兒們的生日我只會買個蛋糕,與親愛的家人一同唱生日快樂歌,
在自由自在的家裡輕鬆度過,
這回也照舊模式,
先讓小蘋果在客廳抓周,道具都是與小小寶當時雷同,甚至更簡單。



但這小妮子也跟姊姊一樣,都愛金融卡。



計算機


唯獨不一樣的是,她有翻翻書喔,
希望妳以後愛讀書,功課不要讓我太操心,



小小寶最近知道錢的重要,很愛錢。呵呵。



抓週完畢後,
大夥兒移到餐桌,準備切蛋糕慶生囉。



與小小寶一樣的巧克力生日蛋糕,


希望小蘋果往後能跟小小寶姐姐相親相愛,互相照顧,
彼此互相支持,
開心或難過時,都能彼此照應和分享。

小小寶姐姐準備幫妹妹的蛋糕吹熄蠟燭。


看她賣力模樣,



我的小女兒,小蘋果,
一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