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女兒小小寶三歲了,



我永遠記得她剛出生的模樣,時間過得好快,
一眨眼,從都要我抱的小嬰兒到現在已經會跟我頂嘴,這三年過得好快,
也讓我體驗到原來當母親這樣的不易,
可能我對生小孩這件事抱持嚴肅態度看待,別於一般現在的父母辦生日會,
我喜歡與家人一起過。


謝謝敏姨幫小小寶買了這樣一個她的夢想蛋糕,
小小寶受我影響,很愛HELLO KITTY這隻貓,



慶生當天是小小寶的農曆生日,
周末剛好他的堂姐們都在,
吃完飯後到二樓客廳,


大夥兒一起唱生日歌,
小小寶也開口跟著唱,




嘟小嘴吹熄蠟燭。


這麼可愛的蛋糕要切下去實在有點難下手,



可愛的KITTY臉被我畫一刀了,


謝謝家人對小小寶的疼愛。

小小寶,希望你別太皮啦,要乖乖的聽話,
跟妹妹相親相愛,
往後有個美好的人生。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