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3(六)
十月份我們去了蠻多地方,
其中台北兒童育樂中心最好玩。

在去兒童樂園之前,
我們先到田中園環亞店用中餐,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數年前住在附近的叔叔嬸嬸帶我們來的,
我很喜歡這家店,除了家常菜很下飯又經濟實惠外,
更吸引我的是整屋子的雜誌、報紙、漫畫小說,都可以隨意看,
看完物歸原處,
如果有閒暇可以在那邊待上一天,盡情的沉浸在書中世界。

我叔叔他們是田中園的常客,我在點餐後,隨口說:說不定會遇到叔叔他們。
果然不到十分鐘,從地下室走上一個我很熟悉的身影,叔叔,
我喊著叔叔,叔叔訝異的看著我們,感覺得到他很開心,
過一下子我堂妹姊妹倆也進來了,
能在台北與家人不期而遇是件開心的事。

小小寶故意不看鏡頭,真頑皮。

到兒童樂園好在有一毛跟婉婷的幫忙,好讓我可以照顧小蘋果就好,
小小寶跟著他們一起玩遊樂設施,


我和阿棋負責到下個遊樂設施排隊,




我抱著小蘋果坐著小火車,



小小寶跟一毛阿姨坐一起,
瞧她開心的。



愛喝水的小蘋果。



離開兒童樂園,我們一行人到士林夜市,
分成兩隊,男生阿棋去買他的相機背包,
我們女生到86小舖逛逛,
店裡有可愛的搖搖馬,帥哥店員主動要借給這兩個LUCKY小朋友玩,


兩個很愛玩呢,


晚上到內湖吃薑母鴨,因為我身體微恙,
吃吃薑母鴨補一下,
看我口罩不離口,實在是咳得很難受,


20121014(日)
隔天,我們南下苗栗,先到苗栗飛行場看精彩的遙控飛機飛行秀,
很多都是十多萬的機子,



中午我們在苗栗的綠葉方舟用餐,
那是一個有綠樹綠地的山中咖啡屋,



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盡情的玩耍跑跳,



難得小小寶吃了很多芭樂,


可憐的阿棋在餐廳加班,
懷裡的小秘書也跟著皺眉頭想辦法。



看著這兩隻小朋友,心裡滿滿的雀躍,雖然養兒不易,但總是有意外的喜悅,


小蘋果正在學走路,我牽著他的小手一步一步的練習,


在勝興車站有迷你小火車的搭乘,
除了車子小,還有小型的平交道,樣子可愛極了,

因為時間有限,在勝興車站並沒有久待,
拍了這張合照後,我們前往龍騰斷橋看看就回竹北了。


周末假日帶小朋友出門走走雖然不輕鬆,但是總是有滿滿的美好回憶,
希望在他們小小的腦袋裡有裝進這美好時光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