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點文字來記錄生活了,
平日我要帶兩個小孩還要忙家務,實在是抽不出時間整理龐大的照片,
也沒有一個成空檔的時間來打部落格,
光這篇的照片整理,我弄了好久,
久沒碰部落格,好多步驟都生疏了,
實在是很佩服可以每天寫部落格的媽媽們,
我這懶人趁家人在竹北幫我帶小孩之時,簡短的紀錄近日的生活。


這夏天,阿棋重拾少年的興趣,剛好我爸爸又是遙控飛機的愛好者,
這對岳父和女婿,只要是周末幾乎早上都在遙控飛機場報到,(周末兩人一早就去,有夠勤奮的)


我都約早上十點多再載小小寶去找外公和她爸爸




這邊很空曠,沒什麼車子 ,又有海鳥會停在水池邊歇息,可以讓小朋友來這邊跑跑跑,



天氣好,大家都來玩遙控飛機。


這周末,因阿棋同事的喜宴,我們周末留在新竹,
為了要輕輕鬆鬆去喝喜酒,我請我家人北上來當保母,

小蘋果開心的載姊姊,


瞧他們倆開心的咧,


小蘋果自己坐進盒子裡,
調皮的小小寶姐姐還拿盒蓋要蓋上,



難得這樣打扮一下出門社交,
近年來,我很喜歡像我身上這種質料的衣服,
不管是黑是白我都很愛。

左上的方向盤是我家阿棋的新戰利品,
我覺得好帥氣,



這半年來,北上車道要下竹北交流道前的右手邊蓋了好多大樓,
如雨後春筍般一下,
自從我2009年到竹北生活到現在,
房產都很熱絡的樣子,
但我好好奇,住豪宅的都是哪些豪門呢?


星期六下午,我們一夥人前往桃園,
目的地是奇跡咖啡,
不是衝著它的餐飲,最主要是要看桃園機場的飛機起降,
我第一次來時,小小寶還在我的肚子,




小小寶現在都不愛看鏡頭照相,傷腦筋捏,


看飛機起降是我的愛好之一,
那種起降的美感,實在是太棒了。


晚上我們給一毛一個生日驚喜,我數天前在竹北的RT訂了季節性限定的夏艷蛋糕,
RT好像在新竹很有名氣,我是第一次購買他家的蛋糕,
不甜不膩的口感真美味。
假日能跟家人這樣聚聚感覺很好,
謝謝我的家人,
有你們,生命更美好,希望我們彼此更了解,感情更好,

(小小寶你吹蠟燭吹得真認真)



星期天,我們前往烏來,
出發時天氣很晴朗,也很熱,
熱到我想躲在冷氣房。



到烏來已經中時吃飯時間,
一毛在網路有搜尋到一家口碑不錯的飲食店,
很幸運的我們在老街上一下子就找到了,
它的炒青菜很好吃,價格也蠻平實的,




有炒山蘇、檳榔花和山豬皮,炒米粉、竹筒飯...
不到一下子都被我們掃光了,好在有先在開動前拍照留存。





餐館內有冷氣,不然熱翻了。


吃飽飯在老街上閒逛,
人不是很多,我用背巾背著小蘋果很像袋鼠媽媽背袋鼠寶寶,
我是背我小孩,我在這老街上有看到男人用背巾被小黑土狗,他還一直看我


走出老街不久就打了雷,



在過些時雨就飄了下來,
再來雨滴越來越大,
因為有小朋友,我們決定坐車環烏來,
下山時路上車很多,小塞了一下,




出烏來前我們到烏來瀑布公園走走,拍拍照,
山頭有覽車一來一往,
小小寶賴著她阿嬤走樓梯上上下下來回數次,



離開烏來我們前往深坑吃臭豆腐,
雖然很臭但好好吃喔,
我吃了一份半,吃完好滿足,
心情好,胃口大的不得了,




吃完臭豆腐,
我們到一毛家休息一下,



接下來我們到微風逛逛,
我買一些afternoon tea的小東西,
它的生活雜貨很多都是日製的居多,剛好符合我這哈日族的,
晚餐我們到附近的御采和食用餐,
這次沒吃到它的定食有點失望,
現在它假日都不提供定時餐點,



生魚片我不敢吃,家人都說好吃,尤其芥末是現磨的,
味道很新鮮,



假日和家人出來走走,
心情很輕鬆開心,
之後我再想想去哪玩,
嗯~~觀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